Scar

2016年9月25日0点

磨破手指

像磨破时间偷去的漪澜

那湖畔竖起铁栅

我想靠近

却只能看水中的

楼与光影

慢慢的

我爱的风景也在变

许久未见

许久未见的草丛

许久未见的银杏

还有许久未见的人

慢慢的

生长为陌生的骤雨

我弹琴

像沉在鱼群

心在动

像滴在秋叶

我想问你所有的问题

都是丘比特箭上的毒

我并为松手

你也并为伸手

慢慢的

我取回绵薄的时间

许久未言

许久未言的石椅

许久未言的木桥

还有许久未言的人

像闪电般消逝

黑色的拨片

黑色的生长

生长为我的火焰

生长为一幕幕的悲欢

要怎样开始

才证明我爱你

又要怎样结束

才证明我爱你

慢慢的

手指就磨破

慢慢的

风景就变

我站在铁栅外

等待漪澜

 
评论
热度(4)
繁花将尽
© Sc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