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

一望无际的白色

一望无际的平流层

像无数车轮留下的印记

像无数人交织的告别

心静下来

心沉进去

我想你并没有在意

秋月悲伤的夜色

金黄色的原野

灰蒙的树丛

我望向窗外的欲念

我望向窗外的高空

锁在飞机的铁笼

我将命运献上

可并未献上我的真心

心只属于你

你并没有在意

我要如何解释的欲念

不过是为了皮贴上皮

一望无际的快乐

一望无际的是你

我想你并没有在意

像无数糖果幽幽

像无数我熟识的告别

心静下来

心沉进去

人年少时的奋不顾身

夜色悲伤的秋月

原野是收割

树丛是颤栗

我多么可爱的年少时

不知欲念是皮贴上皮

你并没有在意

像富士山的喷发

像佛罗伦撒的老桥

一望无际的白色

一望无际的平流层

当你想我时

才是一望无际


 
评论
热度(6)
繁花将尽
© Sc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