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

失踪

愿你可以满足的收集风景

愿你不会生病

愿春暖鸟醒时

你手上的湿气会蒸散

最后一班地铁

陌生的愤怒的人

我坐在云上的丝线

想我跌下去

会跌到哪里


仿佛过了几年

应该是过了几年

心情与那时相比

仅仅淡的剩下了果冻的价格

愿阳光会照耀你的生活

愿你可以放肆的吃

放肆的爱上另一个人

放肆的不会梦我

像我不知道会梦谁


我写了许多信

替许多人解忧释怀

我自己的心

与蝴蝶和蜻蜓上上下下

有多少人活着

仅仅是走路

仅仅是模仿舞者的表演

愿你依然爱你的彩笔

愿你会照顾孩子

愿你赤裸可以纵情

当黑夜来临

我清醒着仅仅会唱歌


在灶台生火

我擦了一遍又一遍的句子

反正你看不见

谁看见又马上会忘掉

多年以前的大雪

多年以前的瞬间

我说了什么

吻也像雪一样的消融

愿你可以捕到金鱼

愿你可以住进宽房

愿风不会吹乱你爱的颜色

愿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

没有问候

仅仅是站着

仅仅是坐着

我听见铃声

所以我想我该走了



 
评论
热度(4)
繁花将尽
© Sc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