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

黑暗中

生命有时是闪亮的
闪亮因为处于黑暗中
我被你吸引
迷凉的眼神
血色的唇
漫不经心的站着
可我觉得你的香奈儿
和你的卡地亚是
假的
假的但掩不住你的引力
包与手镯
多巴胺与荷尔蒙
我想我为何无法去爱一个人
是因为没有谁
像黄昏时的梧桐
静的沁入心扉
你的黑色短衣
让我被你吸引
这短暂的瞬间像破茧
破茧的蚕
你是火
我这只飞蛾想扑去
又忍住
生命有时是闪亮的
闪亮因为处于黑暗中
我是黑暗中飞行的蛾
与你无声的告别
有些一瞬间的爱
永远只是一瞬间就结束
结束
我还在想你
扑去又忍住
这是生命的闪亮
而我处于黑暗中

 
评论
热度(2)
繁花将尽
© Scar | Powered by LOFTER